您的位置: 首页  本站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各部门、学院: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应急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和新疆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活动安排,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学生宿舍楼、教学楼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请各部门、学院按要求组织师生员工观看《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2024年3月15日9:00

二、观看方式

观看活动由各部门、学院集中组织,请登录“中国消防”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和“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观看。

三、相关要求

1.做好本次观看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与。

2.要做到全员覆盖、全员观看。

3.观看活动结束后,请各部门、学院将观看活动小结及图片通过办公系统发至保卫处黄新账号。

 

 

新疆师范大学保卫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