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2-29   浏览次数 10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积极推动我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28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召开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葛国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提曼·吐尔逊传达学习文件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作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报告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提曼·吐尔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代表校党委作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做好2024年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葛国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提曼·吐尔逊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与学院领导签订责任书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与部门领导签订责任书

根据会议安排,葛国同高靖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吾满江·艾力同帕提曼·吐尔逊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负责同志代表签订安全稳定与安全生产责任书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历史与社会学院等三个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保卫处副处长李宏志作交流发言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进作交流发言

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罗意作交流发言

葛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部署安排,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到实处

葛国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明确目标原则,守住安全稳定三个底线;落实重点任务,做好“六防”“四抓”工作;完善体制机制,实现各方联动协同。要强化责任制落实,形成层层安全稳定工作的良好局面;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要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做到早发现早防范;要丰富安全宣传教育形式,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要常态化做好督导检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改,以切实举措推动学校大安全稳定战略落地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全体处级干部、保卫处全体干部、后勤服务中心安全生产部全体干部各学院、附属中学安全稳定、安全生产专(兼)职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