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站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28   浏览次数 12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新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能,提高新生的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互救能力。根据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各学院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组织新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人员

由各学院主动与消防宣教中心联系(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后附),自行安排时间(329日至4月7日)和地点组织新生进行培训。

二、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次培训工作

2.各学院如需组织疏散逃生演练,需要保卫处配合或需要发烟罐提升演练效果,请联系保卫处消防科黄新18963817748)。

3.培训完成后,培训计划、总结、图片和签到册以纸制版加盖学院公章,于4月10日前报送至保卫处消防科(温泉校区交至校正大门出口西侧消防科;昆仑校区交至行政楼四楼昆仑校区治安科文光校区交至文光校区治安科)。

三、消防宣教中心联系方式

卫民安消防宣教中心

联系人:孔青玲   联系电话:13699379546、4564119

 

 

新疆师范大学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