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 2021-07-07   浏览次数 682

2021年7月6日                   第三期                  保卫处党支部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7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按照学校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到乌鲁木齐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活动,落实党史学习十个一的专题内容。一是全体党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在铮铮誓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为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先锋岗颁发牌匾,并由先锋岗的党员介绍工作经验和先进事迹,让参加先锋岗的党时刻牢记职责,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三是为6月、7月入党的1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纪念册和红色书籍,让党员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是召开党员集体谈话活动,全体党员席地而坐,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谈话,就党史学习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从革命先烈身上学习了为党和人民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精神,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中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党员先锋岗牌匾

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红色书籍

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谈话

党员参观烈士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