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在校教职工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 2021-06-28   浏览次数 119


 

2021年6月28日上午,我校组织教职工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集中培训结束后,开展了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学校在岗专任老师和行政教辅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新疆卫民安消防宣教中心张教员现场讲解演练过程中正确的逃生方法、注意事项和集合地点。演练过程中,学校使用发烟罐模拟了真实火灾场景,使参与演练的教职工感受到了火灾的真实性。全体教职工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速有序地进行疏散撤离会场,并按照指示安全到达了集合地点。

演练结束后,张教员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并提示教职工在今后遇到真实火情下如何正确地逃生和火场逃生要诀。通过演练,使在场的教职工掌握了正确地疏散逃生方法,演练达预期效果。

 


 

 

新疆师范大学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