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站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兵役登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4   浏览次数 1235

  各学院:按照《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沙依巴克区2021年度兵役登记公告》相关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时间兵役登记工作从2021110日开始,至630日结束。

 二、兵役登记的对象及方式:

(一)登记对象20211231日前年满18周岁,即200311日至1231日出生的男性大学生。

(二)登记方式登录“全国征兵网”

(网址:https://www.gfbzb.gov.cn/)网上注册,点击“兵役登记”选项,按网页提示逐步登记(照片栏上传电子版照片即可)。

 三、工作要求:

 (一)目前我校兵役登记数为0,各学院要站在国防建设大业和军队现代化的高度,将兵役登记工作落到实处,开展好动员宣传;

 (二)各学院要通知到每一名符合条件的男性大学生进行兵役登记。

新疆师范大学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