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综合治理办公室兼保卫处办公室主任职责

发布日期: 2019-11-26   浏览次数 228

1、在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的领导下,主持办公室的全面工作,认真执行综合治理的方针、政策,积极搞好学校治安综合治理。
2、负责制定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方案规划,检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落实综合治理工作,积极开展“创安”活动,维护学校
稳定。
3、协同组织有关部门做好法制宣传、安全教育和“四防”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
4、贯彻“群防群治”的原则,组织协同各单位、各部门齐抓共管,依靠广大群众搞好校园治安防范工作。
5、组织做好消防监督和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管理,督促整改火险隐患,搞好消防宣传,提高师生防火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6、组织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例会,分析研究安全形势,总结布署工作任务,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
7、督促内勤干部管好印章、文件和档案,搞好资料建设。
8、协助处领导搞好各科(队)、室的工作考勤、考核,组织做好岗位津贴发放管理工作。